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。泛白的天空。干净的地面。扑面而来的空气。微微海潮味,

[哭笑不得]

有伙伴私信问我彩妆用的什么牌子。

我只能说对于一个也是初学者的女汉子来说。lo主只能帮你到这了。

以下物品全部白菜价。学生党的福利。

首先说一下我正在用的这几个吧。

眼霜。防治黑眼圈必备物品。欧莱雅的。欧莱雅的东西都不是天价那种。所以不要找代购啥的了。直接去各大商场专柜好了。不同年龄要使用不同眼霜。买的时候小心就好。

眼线笔。作为初学手残狗。还是不要买眼线液了。乖乖的用眼线笔吧。也是欧莱雅的。专柜有两种,一种极细的,一种正常的。我用的就是正常的,因为极细的太容易断。很心塞。但是这个眼线笔有一个缺点就是不太放水,一整天下来的话眼角部分会有微微晕染。有约会的伙伴慎用。

眼影。是妈妈去韩国旅游时候买的。一口气买了4个。Peripera的。粉质还挺好的。是良心产品。不过眼镜妹们不推荐用带闪的。眼镜妹们最好用哑光的比较柔和。另外。如果是心机妆要用大地色眼影。

粉饼。CANMAKE一生推。大家可以自己去日本cosme大赏去查。价格便宜。控油70分。美白遮瑕80分。因为本人黑眼圈太重所以有些呵呵哒。我一般都是用哑光的。因为我不太喜欢珠光的粉饼。显得脸不够白。

眉笔。这个我先说一下。是在淘宝为了凑运费买的。怎么说呢。就那么回事儿吧。随便用着玩吧。一会儿给大家介绍良心眉笔。

唇膏。Chap Stick薄荷味。一定是薄荷味。我试过草莓的。那叫一个痛彻心扉。这个薄荷的真是相当不错。一来,它涂在嘴上会有凉凉的感觉,特别舒服。二来,滋润度50分,淡化唇色90分!!唇色深的妹子们的福利啊!!!涂上睡一觉,起来之后唇色明显变淡。长期使用绝对能够淡化唇色。

唇彩。涂唇彩之前一定先涂薄薄一层唇膏。保护嘴唇。唇彩还是推荐美宝莲。大家也看到了这一枝我已经用了很多了。我用的色号是FP11。是颜色比较淡的那种,带珠光的。美宝莲的东西也并非天价。所以不要找代购啊!一定要去专柜自己试色。唇彩颜色挑错真心没法补救。

口红。香奈儿的。这是lo主纠结好久才用白花花的毛爷爷买下的。好吧我承认用它画咬唇妆很美。但是介于lo主是个手残狗。我都是用它涂满唇。然后过一会儿在卫生纸上抿一下嘴,这样一来可以使颜色不那么艳,二来这种方法意外的可以尽量减少脱妆。我也是偶然发现这种方法的。再说一次。一定要去专柜试色。我觉得有一枝贵一点的口红是必要的。重要场合用的时候。总的有拿的出手的啊。

防晒。资生堂。必须资生堂。没有第二个推荐。上个的假期我在海南呆了一个月,又转战云南呆了半个月。你们自行想象一下那光照强度和紫外线坑爹强度。然后我回来的时候。伙伴们完全看不出我变黑。防晒程度100满点!!但是晚上一定要用卸妆水或者卸妆乳卸掉。

卸妆。ZA!!没有第二个推荐!!而且一定要去专柜买,我记得应该是60多一瓶,能用很久。又不是很贵,又不是买不到,而且淘宝上的基本也就是这个价格。怕买到假货所以没必要去淘宝。我觉得卸妆和底妆用好一点的是必须的。为了自己的脸。ZA的这个是卸妆水,用起来很方便,而且卸的超级彻底,因为是水状的,用起来特别清爽。之前用过一个卸妆乳。虽然卸妆效果也挺好,不过用法比较麻烦。我懒=皿=而且不是很清爽要用力揉搓才可以。另外,建议大家不要用卸妆洁面二合一的那种。在屈臣氏买过一个一点也不好用,卸眼线效果超差。根本卸不干净,而且眼部周围也会有黑色晕染残留。所以。卸妆就用卸妆。洁面就用洁面。

===我是美丽的分割线===

再说一下虽然我没在用。但是年后想买来用的。

眼线笔。3ce良心产品。但是跟上面的产品相比着实有点小贵。我之前用过3号色,就是带闪的那种。非常棒!!超级好上色,而且质量也比欧莱雅的那个好。最重要的是!防水!!不脱妆!!不晕染!!折腾一整天绝对没问题!!!而且颜色也是美到没话说。最近在纠结是要买海军蓝还是暗紫色。总用黑色想换一换心情。

BB。想入手一个IOPE气垫BB来遮瑕。但是着实有点贵啊。哭。听很多人说超级好用。所以才想买来用的。

猪油膏。想用3ce。也是听伙伴说用过不错才想用的。

眉笔。必须资生堂。资生堂有款五角眉笔。让人看着就有想买的欲望。下个月去日本的时候一定买来。

腮红。推荐两个。一个CANMAKE花瓣。一个3ce。CANMAKE的就是比较正统大众啦。而且价格便宜。3ce就是颜色控的伙伴会入坑啦。颜色实在太美。无法直视。已瞎。

眼影。CANMAKE五色眼影。有一款颜色比较艳丽。没有比较艳丽的颜色所以想买。

修容。现在还不知道到底会买哪种。但是觉得3ce的挺良心的。那个双色的看上去不错。但是不打算买白色,打算入个米色之类。

粉饼。由于CANMAKE快用完了。打算买个悦诗风吟的清凉薄荷的。一是包装控。二来感觉悦诗风吟的东西都挺良心的,想来试试。

唇线笔。爱丽小屋有101色的那款。颜色美到爆表好么。而且不同颜色可以有不同用处。可以用作眼线笔。唇线笔。眼影。腮红。

卧蚕。爱丽小屋双头的。没有用过但是听伙伴们用过说很好。

睫毛膏。推荐两个。一个是KISS ME。也是因为上过日本cosme大赏榜首才想试试。另外一个是悦诗风吟极细。我觉得眼镜妹可以用悦诗风吟的那个极细的。因为戴眼镜所以我一般不太喜欢涂睫毛膏,因为怕粘到眼镜上,但是如果特别想涂的眼镜妹的话,可以试一下这个,因为真。极细。

唇膏。一个是资生堂药用唇膏。只能说资生堂。无理由相信。一个是DHC的。就是特别经典的那款。

洁面。嘉娜宝的。想去日本买一罐。因为既可以洁面,又能去角质,据说还可以细致毛孔去黑头。简直是福音。所以打算入手一下。

===我是优雅的分割线君===

最后我想说一下。

那些认为女生素颜最美的男同志们。麻烦你们滚远点。

你们也只是喜欢素颜也很美的姑娘而已吧。但是我良心的告诉你。不存在。

你所以为的这个妹子没有化妆。那只是你以为。因为只有妹子才能看出裸妆。淡妆。浓妆。各种妆的区别。

放心吧。妹子们化妆不是为了给你们男的看的。是给自己看的。

所以妹子们。不用担心。画自己喜欢的妆。不停的走向前吧,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Nirvana、❁҉҉҉҉҉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