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。泛白的天空。干净的地面。扑面而来的空气。微微海潮味,

【日妆使用日记】

说好的良心介绍来了。

今日先说两个。

一个是资生堂[浓密]睫毛膏。

它的刷头非常神奇。一面刷上睫毛。一面刷下睫毛。

晕染程度10%。

普通的洗面奶可卸。

另一个是KATE眼线液笔。

我买的这个是浓黑的。

但是说实话我觉得自然黑会比浓黑的效果好。

眼线液笔对于手残党可能难度有些大。

不过画个一个礼拜也就能画好了不用担心。

晕染程度5%。

普通洗面奶可卸。

=0=我是分割线小哥=0=

这两个都是我们去日本旅游时候在松本清买的。后来我们又去新宿那边买了一部分。新宿的药妆店是可以免税的。出示护照就可以。然后如果你有会员卡还可以继续折扣。不过就是排队的人太多。排队就排了一个小时好么。全都是人好么。很多东西都被抢光好么。不过真的很便宜。我在也不相信日本代购了。之前在一个日代那里买了只资生堂五角眉笔,不算邮费要我35,我去日本之后在松本清合人民币10元左右。日代简直就是天价的要啊。还是让去日本旅游的伙伴带回来比较靠谱。

过两天继续(=^・ェ・^=),

评论

© Nirvana、❁҉҉҉҉҉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