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。泛白的天空。干净的地面。扑面而来的空气。微微海潮味,

这是我在家和在学校的所有宝贝眼线液和眼线笔。也是手欠时期造就的产物们。我来一个个说。


3ce。这个我一定要说第一个说。因为用了这么多。这个是我最喜欢的没有之一。用了kiss me觉得欧莱雅弱爆了。用了kate觉得kiss me弱爆了。用了3ce觉得一切都弱爆了!!!!

它真的挺贵的。但是它真的值这个价钱。防水。绝对不熏染,我每天早上8点上课,中午回寝室睡个觉,下午再去上课,5点下课回来,完全不!熏!染!折腾一天没有问题!!而且这个颜色。真是要多美有多美。我用的是3号色。带闪的,不是那种纯黑色,没法用语言说明了,但是实际用起来真的比在某宝上的介绍图好看,非常容易上色。手残党的最佳选择!!卸妆油可卸。


kate。这个是我第二喜欢的。作为一名资深手残党,驾驭眼线液我觉得我还做的不够好。一着急就容易画得跟狗啃的一样。。但是这个真的超级好用。眼线液的头不容易干,不会像kiss me一样,刚画完一只眼睛,想画另外一只的时候眼线液的头就变硬了。无数次纠结在硬头。终于遇见kate我解脱了。而且这个我买的是浓黑的,我妈说自然黑的好看,可是我更喜欢浓黑。大家买的时候可以自行挑选。防水。不晕染。普通洗面奶可卸。


kiss me。不知道大家都是因为什么喜欢它,个人觉的名不符实。真的是用过之后才觉得也就那么回事儿吧,不会再回购的,就这一次了。没有什么特色也没有什么惊喜。除了细和便宜之外感觉没啥可说的。总之大家自己看着办吧。你要非得要这个牌子那你就买吧。防水。不晕染。普通洗面奶可卸。


欧莱雅。怎么说呢。让我用着最不开心的眼线笔就是它了。妈妈在韩国买的,合人民币60。中国专柜99。就是比较便宜啦,但是,既不防水,还熏染。一到中午就要补妆让我非常懊恼。绝对不会回购的。很细,容易断。我的已经断了一次了不开心。慎买啊!!!!卸妆油可卸。


不知名品牌。虽然是在某宝凑单买的,但是意外的挺好用的,超级便宜,一位数哈哈哈哈。只要手不去蹭,基本是不会晕染的,但是缺点是不是很防水,下雨天不要用啊哈哈哈哈。还有就是很软所以比较容易断,用的时候转出来一点点就好。很容易上色的。手残党和初学党可以买来练手。卸妆油可卸。


总之。。就是这样。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,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Nirvana、❁҉҉҉҉҉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