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。泛白的天空。干净的地面。扑面而来的空气。微微海潮味,

日本筑波天空旅馆
日本筑波天空旅馆
日本筑波天空旅馆
日本筑波天空旅馆
日本筑波天空旅馆
日本筑波天空旅馆
日本海滨公园
日本
日本
日本

【岛国旅游日记】

第一张是我们住的旅馆。叫做筑波天空旅馆。虽然稍微有一点点小,不过超级干净。激动地我还和房间里的微型冰箱合了张影哈哈哈。我才不会告诉你马桶圈坐上去是热的。现在一回到家看着凉的马桶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TAT。

我们住的这个旅店里面有一个漫画角,里面的漫画是随便借的,只要第二天换回来就好,也没有人看着要登记或者是怎么怎么样,一切全凭自觉。就是来到了日本之后,才觉出自律的重要性,这要是在中国,早就被搬空了吧呵呵呵。然后漫画角的这个咖啡机是【无料】的,也就是免费的,怎么说呢。对于一个味觉不灵敏的人来说,全世界的咖啡都是一个味道,所以不要问我日本的咖啡好不好喝啦哈哈哈。

漫画角旁边的这个小盆栽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目光。被吊在这里真的超级可爱。。。=3=


最后po几张日本的自动贩卖机。它是饮品分热的和常温的,按钮上面是红色的就是热的,按钮上面是蓝色的就是常温的。有一天下雨超级冷,我就买了热的咖啡,真的好烫呢,暖手棒棒哒=3=

重点看最后一张哦,那个是冰淇淋的自动贩卖机哦!!超级神奇!!=3=虽然没有买。但是想想就觉得会好吃=3=,


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。

泛白的天空。干净的地面。

扑面而来的空气。微微海潮味,

评论

© Nirvana、❁҉҉҉҉҉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