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。泛白的天空。干净的地面。扑面而来的空气。微微海潮味,

大智若愚

收到一条短信,内容如下:

古有二禅师,寒山与拾得。一日,寒山问拾得:“世若有谤吾,欺吾,辱吾,笑吾,轻吾,贱吾者,吾当何以处之?”拾得曰:“忍之,避之,由制,耐之,不须理之,待数年后,汝且观之。”

我觉得写得挺深刻的,一直以为给我发此信息之人挺肤浅的,没想到竟有如此深刻之见解

前两天,我刚想趁过年这机会好好疯玩两天,不料被班任一巴掌拍下去了,郁闷

昨晚德福老师跟我说要停我课,我诧异的看着他,一副我好像没犯什么错的模样,他跟我说,他想把我和小原还有天琦的课都停了,原因是我们三个是初四生,再上他的课对中考没用,我顺手把我二月份的课钱交了,也就是告诉他你的课我非上不可,真得很重要

有些时候,按照自己的意愿做事是要失去一些东西的,不过倒是离最初的梦想近了

我愿意

因为

我大智若愚

评论

© Nirvana、❁҉҉҉҉҉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