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。泛白的天空。干净的地面。扑面而来的空气。微微海潮味,

听了信长协奏曲op不可逆リプレイス之后。一直认为这是我大OOR的歌。下午瞥了一眼竟然不是。

处于世界观崩溃的我科普了一下MY FIRST STORY 这个乐队是什么鬼。

然后发现我大OOR主唱和MFS主唱是。亲。兄。弟。。。。

OOR主唱TAKA大神是哥哥桑=0=

MFS主唱是弟弟(=^・ェ・^=)

然后发现兄弟俩的父母二人都是有名的歌手(虽然我不听大叔和大婶的歌)。。

现在世界观整个被颠覆了= =|||

ps。因为兄弟俩曲风基本一样加上他俩声音又像。于是乎认真的对比了兄弟俩的声音。其实还是能够听出来一mm区别的。哥哥的声音果然更加雄厚一些。弟弟的话就有点飘飘的。然后哥哥的live果然更加霸气一些(╯з╰)什么脚踩音响神马的。XDDDDDD(╯з╰)(╯з╰)弟弟的mv一看就是嫩嫩的样子。虽然有模仿哥哥的嫌疑。不过也还不错啦。虽然还没有我大OOR那么火不过也很有实力的。

psps。如何看照片区分兄弟俩呢?要看痦子!!哥哥是两个横着并排。弟弟是两个竖着并排。真的好好笑。哥哥长得比较有男人味。弟弟的话虽然有哥哥的感觉但是还没有哥哥那么有范。哈哈哈哈。

总之。OOR真爱不解释,


评论(6)
热度(4)

© Nirvana、❁҉҉҉҉҉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