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。泛白的天空。干净的地面。扑面而来的空气。微微海潮味,

日本。筑波,
日本。筑波,
日本。筑波,
日本。筑波,
日本。筑波,
日本。筑波,
日本。筑波,
日本。筑波,
日本。筑波,
日本。筑波,

【岛国旅游日记】筑波建筑物tatemono第二弹来了!!

这次有很多好吃的哟。首先首先首先要说的就是!!!すき家!!!!

すき家。中文名称:食其家。创立于日本横滨,以牛丼(就是牛肉啦~)作为主力商品,在日本国内以及海外以直营店的方式扩展。食其家产品种类丰富,从家庭到个人辐射客层广,受到人们的广泛喜爱。店铺内配置有方便一人用餐的吧台坐席,也配置有方便团体、家庭客人用餐的桌椅坐席。多样丰富的菜品,适宜的价格和让客人感到感动的速度和良好的态度。

大家一定都吃过吉野家吧!其实跟吉野家差不多,不过要比吉野家好吃很多!!一开始只知道吉野家,所以到了日本第一顿饭就奔走去吉野家,但是在日本呆了很多天之后,发现日本大街小巷到处都是这个すき家,于是,在日本的最后一天晚饭就毫不犹豫的去尝试了すき家。吃过之后真的感动的想哭。一大碗肉啊TOT才合人民币20元,一个人吃根本吃不了,和姐姐两个人吃的。比起国内吉野家那可怜兮兮的几片肉真是太实惠了好么!!终于知道为啥すき家在日本这么火了!!真的超级好吃,吉野家有点酸酸的味道,すき家的味道就很正,超喜欢=3=

すき家是我在日本吃到的最好吃的东西。没。有。之。一,

温馨提示 = =去日本千万不要吃中华料理= =你会发现。还没有你老妈做的好吃。去完就后悔了好么TOT不明白日本人为啥这么钟爱中华料理。难道和中国人钟爱日本料理一个道理么= =

第三章照片就是7-11啦。上课的时候我们老师还给我们介绍7-11的起源来着。7-11最初是起源日本的。也算是见到先辈了吧XDD

接下来就是这个公寓啦。怎么样,和漫画里面的一模一样是吧。我也没想到竟然真的能一模一样,非常欣喜。一个一个的小房间,跟单身公寓一样,我也好想住。如果能够进去观摩一下该多好=3=

不想再强调日本无死角的干净是什么意思了。自己看看地面吧。=3=



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。

泛白的天空。干净的地面。

扑面而来的空气。微微海潮味,

评论
热度(3)

© Nirvana、❁҉҉҉҉҉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