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。泛白的天空。干净的地面。扑面而来的空气。微微海潮味,

日本。吉野家,
日本。吉野家,
日本。吉野家,
日本。吉野家,
日本。食其家,
筑波。早餐自助,
筑波。早餐自助,
筑波。早餐自助,
筑波。早餐自助,
日本。白大福和抹茶大福,

【岛国旅游日记】答应你们的=3=吃!货!福!利!tabeimono第一弹(不是tatemono了哦噗噗)

第一张到第四张都是吉野家。

我们要的是定食,也就是套餐。日本的吉野家很便宜的,四个人才花了合人民币约120元,还不错吧~跟中国吉野家相比味道差不多,不过有一点点酸(我对酸的东西很敏感= =),但是肉量真心比中国的多。而且肉也很放心,日本的牛肉确实很好吃,名不虚传,很嫩,一点也不硬。

但是虽说我要的是辣的却也并没有觉得有辣味,这点让我很难过,无辣不欢星人不高兴了。

之前看日本综艺超级变变变的时候,发现总是有小孩子说喜欢吃米饭,这次终于尝到了日本的米饭,还是挺好吃的,跟东北大米有一拼www。

还有送了茶喝,日本人好像很喜欢喝茶= =我不喜欢云南苦苦的茶,觉得这种味道淡淡的茶还挺好喝的。

再有就是味增汤。本来抱了很大期望的,却不是很符合我的口味= =。但是妈妈觉得很好喝。

第五张会是我一生的回忆。

这是我在日本的最后一顿晚餐。首先一定要说的是右上角两个大盒的食其家。已经无数次说食其家比吉野家好吃了,但是我还是要说!!!真心的好吃,因为食其家的味道真的很正,也很便宜,大街小巷都是食其家,而并不是吉野家。我去点餐的时候还有很多人点食其家的面,估计也能很好吃!

还有右下角的寿司也很好吃,就是便利店就能买到的寿司,寿司醋什么的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添加。但是寿司会相对来说贵一些。

第六张到第九章都是我们的早餐自助。鳗鱼是日本的特色之一。真的超级好吃,我觉得比鳕鱼和刀鱼还好吃。鳗鱼很软,据说适合食欲不振的人吃,可以调养身体的,大家可以买一些吃。

日本的豆腐真是好吃到没话说,特别细特别嫩。

当然了,我最喜欢的还是炒面XDD没有啥原因,我觉得全世界的炒面都好吃。哈哈哈。

还有那个看上去像大头菜似得菜,淋上特制的酱,非常好吃。那个酱的颜色和丘比的千岛酱的颜色一样,但是里面还有别的东西。原谅我虽然是一个吃货,我也无法得知里面都掺了些啥,总之就是超级好吃,大家一定要吃啊!!!

红薯也是特产之一,筑波的烤红薯还是比较出名的,我只是早餐吃了一块,觉得挺甜的。

最后一张是大福。我们买的是白大福和抹茶大福,里面是豆沙的。其实我还是喜欢草莓大福XDDDDDD。

总之。就是这样。请期待下一次吃货们的碰撞=3=,



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。

泛白的天空。干净的地面。

扑面而来的空气。微微海潮味,

评论
热度(1)

© Nirvana、❁҉҉҉҉҉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