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。泛白的天空。干净的地面。扑面而来的空气。微微海潮味,

那是上古一条属于天空的大鱼。

她用她半条寿命换回大鱼的命,而他用他的一生将她挽救。椿,请你把我的湫和我的眼泪都还给我,夏至飞霜季节变换,而今后我又该以什么表情再见海棠。湫没有喝下孟婆汤,成为了灵婆是因为他爱,他敢不顾一切的爱。

---湫说,你知道吗,我从小没有爸妈,奶奶一个人把我带大,从小就没人管我,天不怕地不怕,我最害怕的事,就是让你受苦。

---湫嘶哑着声音大喊,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?是一个天神的爱!她背叛所有的神灵去爱你!为你忍受一切痛苦!以此带给你快乐!

---我们会重聚的,无论变成什么模样,我们互相都会认得出来。

---你相信奇迹么?

我相信,所以为了湫,去爱吧,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Nirvana、❁҉҉҉҉҉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