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。泛白的天空。干净的地面。扑面而来的空气。微微海潮味,

男生如何美白?

我家贵贵在这个夏天去了三亚当义工。。于是要想方设法帮他美白。。。

💖💖周贵贵白成一道⚡️大作战💖💖

首先,你要知道你现在这个颜色
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👦🏿
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🌚连你妈都会嫌弃你,所以!!!我来带你一起败家。永远记住:补水是一切的根源!补水到位了自然就白了,也不长痘了,黑头也少了。所以。。。首先。。。let’s补水吧,

🌝第一步,你要把脸洗干净,所以你需要一个洗面奶,美好的洗面奶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反正你也不化妆,没必要用清洁力度特别好的洗面奶,这个刚好好,而且白色的那款还能美白,这三个都是男士专用的(快叫我小天使!)35块钱左右吧,哈哈哈哈哈哈哈宝宝感觉这辈子用不完了,
【使用方法】每次洗脸挤一个黄豆粒大小,一定要在手中搓出泡沫再去往脸上揉。
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
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
🙄第二步,你要拥有一个化妆水,就是它!!!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它就叫做大葡萄籽喷雾。。啥作用呢,补水美白,葡萄籽能美白的,而且不是很贵,100块钱左右吧,200毫升够你用半年到一年了。。我24小时无时不刻的喷还能用半年呢!
【使用方法】洗完脸之后,早晚各喷一次,用手拍至吸收,就这么简单!完毕!
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
💁🏻第三步,你需要面膜。这个比较复杂,慢慢跟你说,你需要两种面膜,一周敷两次面膜,一种是补水的,一种是美白的。周三补水周六美白。(我怎么可以这么美!)其他的什么紧致抗皱收缩毛孔不要用,没用的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
推荐的就是这两种,十字面膜12一片,微贵,但是更好用!悦诗风吟那个性价比比较高,哈尔滨专柜40一盒6片,而且选择性多,一言不合可以随意换。特别清爽,最喜欢蜂蜜的,敷完都恨不得把自己吃了哈哈哈。比这个还便宜的面膜就别用了,一个怕荧光剂,一个就是没作用别浪费银子。ps,土豪请随意购买!随意挥霍!
【使用方法】温水洗脸之后,先喷一次上面那个喷雾,手拍至吸收之后(手拍脸可以打开毛孔),直接敷上面膜(冬天的话可以把面膜放到热水泡会儿再敷,不是让你把面膜打开以后放水里!是让你把没打开带着包装的面膜泡水里,泡热了之后打开敷脸上!我知道我要不跟你说明白你肯定又干傻逼的事儿了!!!)最多25分钟之后,把面膜拿下来,不能敷太长时间啊!面膜拿下来之后,脸上🌝和面膜⬜️上都会剩下精华。面膜⬜️上的精华可以继续充分利用,敷脖子,敷手,擦胳膊擦腿,当然土豪请随意扔。面膜袋里精华挤出来擦脸上,按摩。脸上🌝的精华就用手拍打按摩一会儿,尽量让脸再吸收吸收,吸收到啥程度呢。。。就是觉得脸上嫩嫩的,不油腻就行了。然后你就可以睡觉觉了。如果你有面霜,面膜之后擦面霜再睡觉觉。
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
😮第四步,你需要一个防晒,我给你买过了,出门记得喷就好了,全身喷,喷的时候不要离脸太近,别喷眼睛里。如果你不喜欢喷雾的,喜欢抹的,再来问宝宝。
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
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
😶第五步,可有可无,其实。。你这个色靠面膜八成拯救不了你了。。。所以你如果觉得需要的话,可以考虑一下下面两个神器,精华很贵,宝宝也是考虑了半年才决定买的那个白胖子精华,不行你就看看双十一有没有优惠,心疼宝宝的钞票。。。。🆘🆘🆘🆘🆘🆘



第一个是白胖子精华,超贵的,宝宝心疼钱包,好心疼,超级心疼。让我心疼一分钟。💔💔好了,它就是美白第一大杀器。宝宝还没用呢,但是宝宝相信他这么贵一定很好用。。。💔💔第二个是九朵云,美白祛斑的,我真心觉得她美白效果很好,好多人说她不好可能因为假货太多了,但是良心讲,一个65一罐的面霜,穷逼宝宝愿意跟他天荒地老。💕💕💕用完之后觉得自己白了一个色号。。。。。。。
㊙️㊙️㊙️洗脸之后喷雾,喷完喷雾之后涂精华,精华完了面霜,注意顺序!!!懂?,
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⭕️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❌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💢
💮最后一步,教你一个土方法,去超市,买那种买一箱送一箱的纯牛奶,一箱喝!一箱。。。。。美白,
【使用方法】洗澡时候,打完香皂或者浴液冲干净身子之后,把牛奶倒身上,用手按摩个五分钟十分钟的,再用清水冲干净,脸上也可以!完毕!

另外,代购需谨慎!假货太多!
不确定会不会治好你的色号,但是至少你不会继续黑下去了,坚持面膜吧,估计得半年一年才能稍微缓过来一些。。。

宝宝累死了,宝宝要抱抱!
叫我中国好闺蜜!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Nirvana、❁҉҉҉҉҉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