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。泛白的天空。干净的地面。扑面而来的空气。微微海潮味,

天下无病【花开】

网络版已完结。不过最终结局要等实体书出版。天下无病的文章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一部。没有之一。
有很多人说花开和阿蓝很像。其实不是的。花开是我最想要的女主。虽然我也很喜欢阿蓝。不过我清楚的知道。我要的就是花开。花开符合我对女主的所有臆想。花开一无所有。她拥有的一切都要自己去寻找。阿蓝却是有阿睿。她们在本质上就不同。

【原文分享】
我终于明白为何我听到他的死讯时快要昏厥,为何他失忆忘掉我时那种空洞的难过,为何看他对小瓯那样笑时,心中那股无法言喻的苦涩。
他曾数次向我诉说他对我的爱恋,当时的我心存怀疑、不愿相信,甚至在怒极之时说出伤害他的话。
我说:只要你还是周卿言一日,我便不会喜欢你一日。
现在他不是周卿言,他是陆明之时,我却意识到了自己对他的感情。
他喜欢我时我不懂自己的心,我懂时他已经忘掉了我。
这是上天在惩罚我之前对他的无情吗?
多么可笑。
我可笑,口口声声说着喜欢我,转身却忘掉我的周卿言也可笑,唯一不可笑的是大声说出喜欢小瓯的陆明,

评论
热度(1)

© Nirvana、❁҉҉҉҉҉҉ | Powered by LOFTER